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5轮罗马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

2015-03-01 17:55:03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羅馬VS祖雲達斯球队粤译:羅馬VS祖雲達斯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3日03点45分,意甲第25轮罗马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主队最近10仗得2胜7平1负,客队最近10仗得8胜2平不败,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4负。虽然以实力而论尤文图斯更高,但罗马占据着主场之利,而且高高在上的尤文图斯争胜的斗心未必比罗马强。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03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罗马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2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3.00 3.10 2.14

  威廉希尔 3.20 3.20 2.30

  澳门公司 3.00 3.20 2.15

  罗马VS尤文图斯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4负,当中罗马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负。

  罗马VS尤文图斯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2位的罗马近期走势一般,10仗下来得2胜7平1负,进10球失10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4平1负无胜。客队方面,排名于意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尤文图斯近期状态一如既往的出色,10仗下来得8胜2平不败,进25球失7球,当中4个客场赛事得2胜2平。

  罗马VS尤文图斯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平半,主队中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客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虽然以实力而论尤文图斯更高,但罗马占据着主场之利,而且高高在上的尤文图斯争胜的斗心未必比罗马强。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