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三十二强佛罗伦萨VS热刺单场推荐

2015-02-26 10:03:20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費倫天拿VS熱刺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7日02点00分,欧罗巴三十二强第二回佛罗伦萨主场迎战热刺,主队最近10仗得6胜4平不败,客队最近10仗得5胜3平2负,两队只有2次交手,主队得1平1负无胜。之前的两次交手,佛罗伦萨都是客场作战,今仗主场回归,笔者认为其3分全得的机会比较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27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佛罗伦萨VS热刺

  对战赛事:欧罗巴三十二强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80 3.35 3.70

  威廉希尔 2.05 3.40 3.60

  澳门公司 1.97 3.30 3.25

  佛罗伦萨VS热刺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平1负无胜,当中佛罗伦萨并没占据一个主场。

  佛罗伦萨VS热刺双方近况: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5位的佛罗伦萨近期走势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6胜4平不败,进21球失12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3胜2平不败。客队方面,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7位的热刺近期状态也很不错,10仗下来得5胜3平2负,进20球失14球,当中3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1负。

  佛罗伦萨VS热刺盘指分析:根据足球比分直播给出的数据,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之前的两次交手,佛罗伦萨都是客场作战,今仗主场回归,笔者认为其3分全得的机会比较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