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澳洲VS阿联酋单场推荐

2015-01-27 10:47:5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7日17点00分,亚洲杯准决赛澳洲主场迎战阿联酋,主队最近10仗得4胜1平5负,客队最近10仗得6胜2平2负,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两仗皆以和局的赛果完场。虽然澳洲队在亚洲杯赛事中表现出色,今仗又是以东道主的身份迎战。但以近期走势看,阿联酋更显优势,盘指开得如此之深,笔者认为这样对受让的客队来说赢盘的机会更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7日17点00分

  对战双方:澳洲VS阿联酋

  对战赛事:亚洲杯准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37 3.80 7.70

  威廉希尔 1.40 4.33 8.00

  澳门公司 1.38 4.30 6.28

  澳洲VS阿联酋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2次交手记录,两仗皆以和局的赛果完场。

  澳洲VS阿联酋双方近况:排名于国际足联第100位的澳洲队近期走势未如理想,10仗下来得4胜1平5负,进14球失12球,当中4场亚洲杯赛事得3胜1负。客队方面,排名于国际足联第80位的阿联酋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6胜2平2负,进16球失9球,其中4场亚洲杯赛事得2胜1平1负。

  澳洲VS阿联酋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球半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因为未到受注高峰时段,水位上下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虽然澳洲队在亚洲杯赛事中表现出色,今仗又是以东道主的身份迎战。但以近期走势看,阿联酋更显优势,盘指开得如此之深,笔者认为这样对受让的客队来说赢盘的机会更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