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2轮里昂VS梅斯单场推荐

2015-01-25 10:27:1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5日21点00分,法甲第22轮里昂主场迎战梅斯,主队最近10仗得7胜1平2负,客队最近10仗得1胜4平5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负。里昂虽然位居联赛霸主,但与马赛只是1分之差,今仗若胜便可将距离拉远一些。此战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里昂都占尽优势,虽然盘指开得不浅,但以里昂近期的攻防发挥。笔者认为赢球赢盘的机会比较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5日21点00分

  对战双方:里昂VS梅斯

  对战赛事:法甲联赛第22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26 4.45 9.50

  威廉希尔 1.36 4.50 10.00

  澳门公司 1.30 4.90 7.20

  里昂VS梅斯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负,当中里昂占4个主场赛事得3胜1负。

  里昂VS梅斯双方近况:排名于法甲榜榜首位置的里昂近期走势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7胜1平2负,进23球失11球,当中4个主场赛事得3胜1平不败。客队方面,排名于联赛榜第17位的梅斯近期状态差劲,10仗下来得1胜4平5负,进8球失15球,当中7个客场赛事得1胜3平3负。

  里昂VS梅斯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球半,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起,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里昂虽然位居联赛霸主,但与马赛只是1分之差,今仗若胜便可将距离拉远一些。此战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里昂都占尽优势,虽然盘指开得不浅,但以里昂近期的攻防发挥。笔者认为赢球赢盘的机会比较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