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0轮比利亚Lei亚尔VS利云特单场推荐

2015-01-24 11:11:38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維拉利爾VS利雲特
字号:T|T

  90win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5日05点00分,西甲第20轮比利亚Lei亚尔主场迎战利云特,主队最近10仗得7胜3平不败,客队最近10仗得1胜6平3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负。无论是近期状态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表现出优势,今仗若能3分全取且能大胜对手的话,便有机会超越瓦伦西亚而晋身成为西甲老五,为此今仗的黄色潜水艇战意必定高昂。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5日05点00分

  对战双方:比利亚Lei亚尔VS利云特

  对战赛事:西甲第20轮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18 5.40 11.00

  威廉希尔 1.30 5.00 11.00

  澳门公司 1.25 4.80 9.80

  比利亚Lei亚尔VS利云特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负,当中比利亚Lei亚尔占3个主场赛事得1胜2负。

  比利亚Lei亚尔VS利云特双方近况:排名于西甲榜第6位的黄色潜水艇比利亚Lei亚尔近期走势相当神勇,10仗下来得7胜3平不败,当中5个主场赛事全以胜战结束。客队方面,排名于联赛榜降班区域内第19位的利云特近期状态未如理想,10仗下来得1胜6平3负,进7球失11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2平3负无胜。

  比利亚Lei亚尔VS利云特盘指分析:亚盘开出球半盘,主队水位微降;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近期状态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表现出优势,今仗若能3分全取且能大胜对手的话,便有机会超越瓦伦西亚而晋身成为西甲老五,为此今仗的黄色潜水艇战意必定高昂。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