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0轮哥杜巴VS皇家马德里单场推荐

2015-01-24 10:16:35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科爾多瓦VS皇家馬德里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4日23点00分,西甲第20轮哥杜巴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主队最近10仗得3胜4平3负,客队最近10仗得6胜1平3负,两队只有1场交手记录,皇家马德里主场大胜2球。从近期的攻防表现还看,银河战舰的确不错,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仅高于巴塞罗那1分,所以皇马在战意方面应该很高。但细看得球数后,皇家马德里的得球数明显高出巴塞罗那很多,所以今仗只要得3分,进多少球的关系并不大,为此笔者看好皇马赢球输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4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哥杜巴VS皇家马德里

  对战赛事:西甲联赛第20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两球/两球半

  威廉希尔 21.00 7.50 1.14

  澳门公司 15.00 7.40 1.10

  哥杜巴VS皇家马德里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场交手记录,皇家马德里主场2:0大胜哥杜巴。

  哥杜巴VS皇家马德里双方近况:排名于西甲榜第14位的升班马哥杜巴近期走势一般,10仗下来得3胜4平3负,进8球失12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1胜3平1负。客队方面,占坐于联赛榜霸主之席的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近期状态不俗,10仗下来得6胜1平3负,进25球而只失11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3胜2负。

  哥杜巴VS皇家马德里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两球/两球半,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还是忌讳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虽然从近期的攻防表现还看,银河战舰的确不错,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仅高于巴塞罗那1分,所以皇马在战意方面应该很高。但细看得球数后,皇家马德里的得球数明显高出巴塞罗那很多,所以今仗只要得3分,进多少球的关系并不大,为此笔者看好皇马赢球输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