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足总剑桥联VS曼联单场推荐

2015-01-23 11:51:1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4日03点55分,英足总第四圈剑桥联主场迎战曼联,主队最近10仗得5胜3平2负,客队最近10仗得6胜3平1负,两队没有交手记录。无论是档次上的差距还是近期走势,客队都表现出赢面,盘指虽然开得相当深,但以红魔曼联的实力,笔者认为大胜可期。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4日03点55分

  对战双方:剑桥联VS曼联

  对战赛事:英足总第四圈

  赔率信息

  亚盘  受两球

  威廉希尔 13.00 6.50 1.20

  澳门公司 11.00 5.80 1.17

  剑桥联VS曼联交锋历史:

  剑桥联VS曼联双方近况:排名于英乙榜第12位的剑桥联近期走势不俗,10仗下来得5胜3平2负,进15球失9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2胜2平1负。客队方面,排名于英超榜第4位的曼联近期状态相当神勇,10仗下来得6胜3平1负,进16球失6球,当中6个客场赛事得3胜3平不败。

  剑桥联VS曼联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两球,主队水位略有升幅;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无论是档次上的差距还是近期走势,客队都表现出赢面,盘指虽然开得相当深,但以红魔曼联的实力,笔者认为大胜可期。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