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非国杯塞内加尔VS南非单场推荐

2015-01-23 11:28:1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4日03点00分,非国杯分組賽C組塞内加尔中立场迎战南非,塞内加尔最近10仗得7胜2平1负,南非最近10仗得5胜4平1负,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塞内加尔得1胜2平不败。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近期走势,塞内加尔都稍占优势,平半的让盘正好反映出庄家的看法,庄家认为两队近期表现都很不错,但必须优中选优,为此开出这个盘指。所以笔者看好塞内加尔获胜的赛果。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4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塞内加尔VS南非

  对战赛事:非国杯分組賽C組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1.83 3.10 3.95

  威廉希尔 2.10 3.00 4.00

  澳门公司 2.02 3.05 3.40

  塞内加尔VS南非交锋历史: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塞内加尔得1胜2平不败。

  塞内加尔VS南非双方近况:排名于国际足联第35位的塞内加尔近期走势相当神勇,10仗下来得7胜2平1负,进18球失6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发挥着实不错,进攻有力之余防守也配合得相当到位。对手方面,排名于国际足联第52位的南非近期状态也很出色,10仗下来得5胜4平1负,进14球失7球;从得失球的比例中看到,球队的攻击火力不错,后防也做得很好。

  塞内加尔VS南非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较为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塞内加尔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近期走势,塞内加尔都稍占优势,平半的让盘正好反映出庄家的看法,庄家认为两队近期表现都很不错,但必须优中选优,为此开出这个盘指。所以笔者看好塞内加尔获胜的赛果。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