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伊朗VS伊拉克单场推荐

2015-01-23 10:37:0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3日14点30分,亚洲杯半准决赛伊朗中立场迎战伊拉克,伊朗最近10仗得6胜2平2负,伊拉克最近10仗得2胜3平5负,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伊朗两战两胜。无论是国际足联上的排名还是近期的走势,伊朗都占据着赢面,盘指虽然开得不浅,但以两队实力作对比,笔者认为伊朗队大胜的机会比较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3日14点30分

  对战双方:伊朗VS伊拉克

  对战赛事:亚洲杯半准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60 3.25 5.25

  威廉希尔 1.80 3.00 6.00

  澳门公司 1.70 3.30 4.40

  伊朗VS伊拉克交锋历史: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伊朗两战两胜。

  伊朗VS伊拉克双方近况:排名于国际足联第51位的伊朗近期走势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6胜2平2负,进10球失5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中看出,伊朗队是一支攻防发挥比较平均的球队,他们的攻击火力并不出众,但防守却做得很好。对手方面,排名于国际足联第114位的伊拉克近期状态未如理想,10仗下来得2胜3平5负,进5球失8球,从得失球的比例中看到,球队的攻击力度明显不足,后防受袭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伊朗VS伊拉克盘指分析:亚盘从半球盘转至半一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的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相对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伊朗赢盘,因为无论是国际足联上的排名还是近期的走势,伊朗都占据着赢面,盘指虽然开得不浅,但以两队实力作对比,笔者认为伊朗队大胜的机会比较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