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四圈西班牙人VS艾拉维斯单场推荐

2014-12-17 15:14:55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愛斯賓奴VS艾拉維斯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8日03点00分,西班牙盃第四圈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艾拉维斯,对于这次西班牙盃第四圈西班牙人VS艾拉维斯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班牙盃第四圈西班牙人VS艾拉维斯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2月18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西班牙人VS艾拉维斯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四圈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55 3.45 5.30

  威廉希尔 1.75 3.60 4.80

  澳门公司 1.62 3.50 4.65

  西班牙人VS艾拉维斯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2平2负,当中西班牙人占3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1负。

  西班牙人VS艾拉维斯双方近况:小鸟西班牙人历15战西甲后,得4胜5平6负,积17分排11位。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2负,进8球失10球,当中2个主场全是胜场。客队方面,低班马艾拉维斯经过17场西乙后,得5胜7平5负,积22分排11位。球队近期表现并不理想,5仗下来得2胜3负,进5球失8球,当中2个客场1胜1负。

  西班牙人VS艾拉维斯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班次上的差距还是主场之利,西班牙人都占据着优势,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