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組賽G組费耶诺德VS塞维利亚单场推荐

2014-11-27 12:06:12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飛燕諾VS西維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8日02点00分,欧罗巴分組賽G組费耶诺德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对于这次欧罗巴分組賽G組费耶诺德VS塞维利亚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組賽G組费耶诺德VS塞维利亚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8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费耶诺德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組賽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90 3.35 2.09

  威廉希尔 2.80 3.20 2.50

  澳门公司 2.65 3.28 2.30

  费耶诺德VS塞维利亚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次交手记录,塞维利亚主场2:0大胜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VS塞维利亚双方近况:荷甲的费耶诺德历3战G組赛事后,得1胜2负,积3分排名于小组垫底的位置。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进7球而一球不失,当中3个主场全以抢占3分完场。客队方面,西甲的塞维利亚经过3仗小组赛后,得1胜2平不败,积5分排名于小组榜首位置。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进9球失8球,当中3个客场1胜2负。

  费耶诺德VS塞维利亚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平半,主队低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客胜的水位压下,将主胜水位提起,说明庄家对客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从上次对垒,两队实力差距已显露出来,今仗虽然主场交换,但我们仍将看好客队获胜,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