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組賽G組里耶卡VS标准列治单场推荐

2014-11-27 11:50:34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列積卡VS標準列治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8日02点00分,欧罗巴分組賽G組里耶卡主场迎战标准列治,对于这次欧罗巴分組賽G組里耶卡VS标准列治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組賽G組里耶卡VS标准列治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8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里耶卡VS标准列治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組賽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77 3.40 3.80

  威廉希尔 2.05 3.25 3.75

  澳门公司 1.97 3.30 3.25

  里耶卡VS标准列治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标准列治主场2:0大胜里耶卡。

  里耶卡VS标准列治双方近况:克罗甲的里耶卡历3战G組赛事后,得1胜1平1负,积4分因净胜球而排名于小组第2位。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进9球失4球,当中2个主场1胜1平。客队方面,比甲的标准列治同样经过3仗小组赛后,得胜平负各1场,因净胜球少而屈居小组第3名。球队近期状态同样出色,5仗下来得3胜2负,进8球失6球,当中4个客场2胜2负。

  里耶卡VS标准列治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的水位提起,将和局的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和局的赛果较为看好。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从上仗对垒中已明显看出标准列治的实力比里耶卡高,今仗又是盘指的受让球一方,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