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組賽E組戴拿模VS彭拿典奈高斯单场推荐

2014-11-27 10:20:20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莫斯科戴拿模VS彭拿典奈高斯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7日23点59分,欧罗巴分組賽E組戴拿模主场迎战彭拿典奈高斯,对于这次欧罗巴分組賽E組戴拿模VS彭拿典奈高斯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組賽E組戴拿模VS彭拿典奈高斯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7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戴拿模VS彭拿典奈高斯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組賽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40 4.10 6.00

  威廉希尔 1.62 3.60 6.00

  澳门公司 1.50 3.80 5.35

  戴拿模VS彭拿典奈高斯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彭拿典奈高斯主场1:2不敌戴拿模。

  戴拿模VS彭拿典奈高斯双方近况:俄超的戴拿模历4战E組赛事后,以全胜的姿态占坐于小组榜首位置。球队近期表现不俗,5仗下来得3胜2负,进7球失6球,当中4个主场3胜1负。客队方面,彭拿典奈高斯经过3场小组赛后,得1平2负无胜,积1分排在小组垫底的位置。球队近期状态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进7球失6球,当中3个客场胜平负各得1场。

  戴拿模VS彭拿典奈高斯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中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的水位提起,将和局的水位压下,说明庄家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戴拿模的积分已稳居第一,而彭拿典奈高斯却要抢分出线。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