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尔默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

2014-11-26 16:06:54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馬模VS祖雲達斯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7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尔默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尔默VS尤文图斯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尔默VS尤文图斯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7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马尔默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受球半

  竞彩官方 9.25 4.95 1.23

  威廉希尔 10.00 4.80 1.33

  澳门公司 7.60 4.75 1.30

  马尔默VS尤文图斯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次交手记录,尤文图斯主场2:0大胜马尔默。

  马尔默VS尤文图斯双方近况:瑞典超的马尔默历4战A組赛事后,得1胜3负,积3分排名于小组垫底的位置。球队近期表现差劲,5仗下来得1胜1平3负,进4球失10球,当中3个主场胜平负各得1场。客队方面,意甲霸主尤文图斯经过4场小组赛后,得2胜2负,积6分排名于小组第2位。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负,进15球失3球,当中3个客场2胜1负。

  马尔默VS尤文图斯盘指分析:亚盘从受一球/球半转至受球半,主队中水;欧赔方面,三家公司都将客胜的水位压下,说明了庄家对客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以实力而论,尤文图斯的确更佳,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