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竞VS奥林比亚高斯单场推荐

2014-11-26 15:41:38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馬德里體育會vs奧林比亞高斯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7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竞主场迎战奥林比亚高斯,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竞VS奥林比亚高斯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竞VS奥林比亚高斯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7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马竞VS奥林比亚高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25 4.85 8.50

  威廉希尔 1.36 4.50 9.50

  澳门公司 1.32 4.45 7.80

  马竞VS奥林比亚高斯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次交手记录,奥林比亚高斯主场3:2轻胜马竞。

  马竞VS奥林比亚高斯双方近况:马竞历4战A組赛事后,得3胜1负,积9分排名于小组第1名。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负,进11球失5球,当中2个主场全是胜场。客队方面,奥林比亚高斯历4仗小组赛后,得2胜2负,积6分排名于小组第3位。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9球失4球,当中2个客场1平1负无胜。

  马竞VS奥林比亚高斯盘指分析:亚盘从球半盘降至一球/球半,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的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的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近期走势还是主场之利,马竞都占据着优势,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