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C組泽尼特VS宾菲加单场推荐

2014-11-26 11:03:31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聖彼德斯堡VS賓菲加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7日01点00分,欧冠杯分组赛C組泽尼特主场迎战宾菲加,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C組泽尼特VS宾菲加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C組泽尼特VS宾菲加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7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泽尼特VS宾菲加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85 3.20 3.70

  威廉希尔 2.05 3.30 3.70

  澳门公司 2.00 3.25 3.30

  泽尼特VS宾菲加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3次交手记录,主队得2胜1负,当中泽尼特占1个主场以3:2小胜宾菲加。

  泽尼特VS宾菲加双方近况:泽尼特历4战C組赛事后,得1胜1平2负,积4分排第3位。球队近期状态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进6球失7球,当中4个主场得1胜1平2负。客队方面,宾菲加经过4场小组赛后,得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于小组垫底的位置。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4胜1负,进9球失4球,当中2个客场1胜1负。

  泽尼特VS宾菲加盘指分析:亚盘从平半盘升至半球盘,主队超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的水位提升,说明庄家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以近期走势及攻防表现,客队都更为占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