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2轮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单场推荐

2014-11-22 14:56:58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馬德里體育會VS馬拉加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2日23点00分,西甲第12轮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马拉加,对于这次西甲第12轮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第12轮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2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

  对战赛事:西甲第12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33 4.30 7.20

  威廉希尔 1.50 4.33 6.00

  澳门公司 1.40 4.00 6.80

  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平不败,当中马德里竞技占3个主场得2胜1平。

  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双方近况:海神之子马竞历11战西甲后,得7胜2平2负,积23分排第4位。球队近期状态出众,5仗下来得4胜1负,进13球失4球,当中2个主场都能大胜对手。客队方面,马拉加经过11场联赛后,得6胜3平2负,积21分排第6位。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以全胜的姿态向球迷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球半,主队水位微升。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和威廉希尔都将客胜的水位降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马德里竞技都占据优势,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