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0轮恩波利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

2014-11-01 16:48:16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恩波里VS祖雲達斯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2日01点00分,意甲第10轮恩波利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对于这次意甲第10轮恩波利VS尤文图斯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意甲第10轮恩波利VS尤文图斯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02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恩波利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10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8.00 4.15 1.32

  威廉希尔 8.00 4.00 1.44

  澳门公司 7.50 3.80 1.40

  恩波利VS尤文图斯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1平4负,当中恩波利占3个主场得胜平负各1场。

  恩波利VS尤文图斯双方近况:蓝盾恩波利9战意甲赛事得1胜4平4负,积7分排17位。球队近期表现差劲,5仗下来得1胜2平2负,进6球失9球,当中2个主场1胜1负。客队方面,老妇人尤文图斯历经9仗联赛后,得7胜1平1负,积22分占坐于意甲霸主之席。球队近期状态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进6球失5球,当中3个客场得1平2负无胜。

  恩波利VS尤文图斯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一球/球半,主队低水;而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的水位提升。威廉希尔则将和局的水位压下,将主胜水位提升,从两大公司水位的变化中,不难看出都对客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老妇人近期走势并不出色,客场深水让球有点吃亏,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