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0轮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单场推荐

2014-11-01 10:48:32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格蘭納達VS皇家馬德里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1日23点00分,西甲第10轮格拉纳达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对于这次西甲第10轮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第10轮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01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

  对战赛事:西甲第10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球半/两球

  竞彩官方 11.40 6.25 1.14

  威廉希尔 12.00 6.00 1.22

  澳门公司 11.00 5.80 1.18

  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5负,当中格拉纳达占3个主场得1胜2负。

  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双方近况:格拉纳达历经9仗西甲后,得2胜3平4负,积9分排第14位。球队近期表现差劲,5仗下来得1平4负无一胜场,进2球失11球,当中2个主场全部败下阵来。客队方面,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历经9战联赛后,得7胜2负,积21分排第3位。球队近期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5仗全胜令球迷倍感兴奋,进20球只失2球的攻防表现突显出银河战舰的强者风范。

  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球半/两球,主队水位有上升迹象。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客胜水位压下,而将主胜水位提升,说明了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从近期状态来看,银河战舰的确无懈可击,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