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明斯克戴拿模主场不败

2014-10-23 16:12:20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明斯克戴拿模VS吉英坎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4日01点00分,欧罗巴分組賽K組明斯克戴拿模主场迎战甘冈,对于这次欧罗巴分組賽K組明斯克戴拿模VS甘冈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組賽K組明斯克戴拿模VS甘冈90win单场推荐主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24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明斯克戴拿模VS甘冈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組賽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40 2.98 2.70

  威廉希尔 2.62 3.10 2.80

  澳门公司 2.45 3.10 2.60

  明斯克戴拿模VS甘冈交锋历史:

  明斯克戴拿模VS甘冈双方近况:明斯克戴拿模经过22场白俄超赛事得15胜4平3负,积49分排第2位。球队近期表现较好,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进5球失4球,当中3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1负。而客队方面,甘冈经过10仗法甲联赛后,得3胜7负,积9分排19位。球队近期表现并不理想,5仗下来得2胜3负,进5球失5球,当中2个客场1胜1负。

  明斯克戴拿模VS甘冈盘指分析:亚盘从受平半转至平手盘,主队低水;而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主胜的水位压下,说明了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主队赢盘的机会,因为无论是近期走势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相对占优,90win单场推荐主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