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海神之子轻胜马尔默

2014-10-22 10:53:5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3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马尔默,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德里竞技VS马尔默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德里竞技VS马尔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23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马德里竞技VS马尔默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

  威廉希尔 1.13 6.50 14.00

  澳门公司 1.13 6.50 14.00

  马德里竞技VS马尔默交锋历史:

  马德里竞技VS马尔默双方近况:有海神之子之称的西甲强队马竞,自新赛季开始以来经历8战得5胜2平1负,积17分而排第5位。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4胜1负,进9球失3球,当中3个主场全以3分独占完场。客队方面,马尔默向来称霸瑞典超,28仗联赛得17胜8平3负,积59分而稳坐霸主之席。球队近期发挥同样出色,5仗下来也是4胜1负,进11球失5球,当中2个客场也以胜局完场。

  马德里竞技VS马尔默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两球盘,水位浮动不大。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和局的水位压下,而将主胜与客胜的水位提升,说明了庄家对主队的信心有所不足。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因为能进入欧冠赛事的都不是等闲之辈,两球的盘指开得未免太深,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