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耳曼客轰希腊人竞技

2014-10-21 10:19:03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阿普爾VS巴黎聖日門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2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F組希腊人竞技主场迎战巴黎圣日曼,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F組希腊人竞技VS巴黎圣日曼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F組希腊人竞技VS巴黎圣日曼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2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希腊人竞技VS巴黎圣日曼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受一球

  竞彩官方 7.00 4.00 1.37

  威廉希尔 7.00 4.00 1.50

  澳门公司 6.40 4.00 1.42

  希腊人竞技VS巴黎圣日曼交锋历史:

  希腊人竞技VS巴黎圣日曼双方近况:主队希腊人竞技是一支塞浦甲的强队,塞浦甲开季后6战联赛得5胜1平不败,积16分排塞浦甲榜首位置。希腊人竞技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3胜2平不败,进8球失3球,当中3个主场1胜2平。客队方面,是一支法甲强队,日耳曼自法甲开季后,10战得4胜6平不败,积18分而排第2。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也得3胜2平,进10球失5球,当中3个客场得2胜1平。

  希腊人竞技VS巴黎圣日曼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一球,水位变动不大。而欧赔方面,水位也没怎样变动。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的日耳曼,在上仗作客朗斯的比赛中,不难看出日耳曼的状态有所恢复,今仗客战欧冠赛事,承此勇态,大胜可期,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