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红魔杀进积分榜前四

2014-10-20 14:28:3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1日03点00分,英超第8轮西布朗主场迎战曼联。西布朗近年来一直位居积分榜中下游,红魔在引进了天使和法尔考后牌面阵容大增,不过球队依然未能够打出昔日的表现,这场比赛是球队能否杀进前四的关键。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21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西布朗VS曼联

  对战赛事:英超第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一球

  威廉希尔 5.00 3.50 1.73

  澳门公司 4.40 3.68 1.65

  西布朗VS曼联交锋历史:双方近6次交战中,西布罗取得1胜1平4负处于下风,进8球失15球,上一次主场就以0-3完败给对手。

  西布朗VS曼联双方近况: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西布朗以2胜2平3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十五位,近10场比赛中球队录得3胜3平4负进13球失15球,最近两场主场豪取两连胜,不过对手的实力微不足道;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3胜2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六位,与榜首球队切尔西有11分的差距,近10场客场只获得3胜3平4负进19球失16球,幸好最近两场比赛球队有了复苏迹象取得了两连胜。

  西布朗VS曼联单场推荐:澳彩初盘开出主队受半球/一球中高水,盘指利于客队的发挥,即时盘中主队盘指不变水位上升,这也是主流公司的看法,一旦这场比赛胜出的话,球队将会反超死敌红军和西汉姆跃升至积分榜前四位,这对于红魔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威廉希尔突出了平手和客胜的赔率,客队赢球值得期待。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