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黄色潜水艇狂轰阿尔梅里亚

2014-10-19 16:49:58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維拉利爾VS艾美利亞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0日03点00分,西甲第8轮比利亚Lei亚尔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对于这次西甲第8轮比利亚Lei亚尔VS阿尔梅里亚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第8轮比利亚Lei亚尔VS阿尔梅里亚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20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比利亚Lei亚尔VS阿尔梅里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24 4.85 9.00

  威廉希尔 1.33 5.00 9.00

  澳门公司 1.30 4.60 8.10

  比利亚Lei亚尔VS阿尔梅里亚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进9球失3球,当中3个主场赛事全以拿下3分完场。

  比利亚Lei亚尔VS阿尔梅里亚双方近况:黄色潜水艇经过7场西甲赛事后,得3胜2平2负,积11分排第8位。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12球失6球,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2胜1负。而客队方面,阿尔梅里亚经过7场联赛后得2胜3平2负,积9分排第11位。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进6球失5球,其中2个客场赛事全是胜场。

  比利亚Lei亚尔VS阿尔梅里亚盘指分析:亚盘从初盘的一球/球半,转至即时盘的球半盘,说明了庄家对主队相当看好。而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主胜的水位降下来,更加证实了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肯定。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黄色潜水艇赢盘的机会,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占据优势,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