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蓝军客战水晶宫

2014-10-18 15:09:53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水晶宫VS车路士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22点00分,英超第8轮水晶宫主场迎战切尔西,对于这次英超第8轮水晶宫VS切尔西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超第8轮水晶宫VS切尔西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8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水晶宫VS切尔西

  对战赛事:英超第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7.90 4.50 1.29

  威廉希尔 8.00 4.00 1.44

  澳门公司 6.38 4.10 1.42

  水晶宫VS切尔西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5负,其中水晶宫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负,进5球失15球。

  水晶宫VS切尔西双方近况:水晶宫自英超开赛以来表现未如理想,排名只在英超榜中下游的第15位。球队近期表现也平平,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进7球失6球,当中3个主场表现还算可以,得1胜2平不败。而客队蓝军在英超中一向表现都十分出色,以19分暂居于英超榜榜霸位置。球队近期越战越勇,5仗下来4胜1平不败,进9球而只失2球,可见攻击火力相当强悍。

  水晶宫VS切尔西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一球/球半,主队水位有所下降;而欧赔方面,三家公司都将客胜的水位上调。说明了庄家对客队大胜的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蓝军,因为两队在实力上差距悬殊,虽然盘指开得有点深,但以蓝军的实力,拿下盘指一点儿也不难。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