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蓝月亮主场擒热刺

2014-10-18 09:50:4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19点45分,英超第8轮曼城主场迎战热刺,对于这次英超第8轮曼城VS热刺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超第8轮曼城VS热刺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8日19点45分

  对战双方:曼城VS热刺

  对战赛事:英超第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33 4.55 6.55

  威廉希尔 1.50 4.00 7.00

  澳门公司 1.40 4.30 6.30

  曼城VS热刺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6场对战数据,主队得5胜1负,其中蓝月亮占3个主场赛事皆以胜局完场。进22球失8球。

  曼城VS热刺双方近况:蓝月亮近期状态大勇,5仗得3胜2平不败,进15球而失4球,可见蓝月亮的攻击火力强悍得令人叹服。而客队方面,热刺近期表现较为一般,5仗只得2胜2平1负,当中只有1个客场赛事与阿森纳握手言和。攻防方面明显没主队好,进6球而失4球。

  曼城VS热刺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球半,主队水位有微降迹象。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公司将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的水位提高,说明了庄家并不看好客胜的机会。今场赛事笔者相当看好蓝月亮,因为无论是近期的状态还是该队出色的攻防,都占据着本场的赢面,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