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爱超第32轮德罗赫达联VS沙姆洛克流浪单场推荐

2014-10-17 15:26:3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02点45分,爱超第32轮德罗赫达联主场迎战沙姆洛克流浪,对于这次爱超第32轮德罗赫达联VS沙姆洛克流浪胜负,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爱超第32轮德罗赫达联VS沙姆洛克流浪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8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德罗赫达联VS沙姆洛克流浪

  对战赛事:爱超第32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威廉希尔 4.00 3.40 1.83

  德罗赫达联VS沙姆洛克流浪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5负,其中德罗赫达联占3个主场赛事全部败下阵来,进5球失13球。

  德罗赫达联VS沙姆洛克流浪双方近况:排在降班边缘的主队德罗赫达联近况依然让人堪忧,5场赛事下来只有1胜1平3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1平1负无胜。而客队方面,沙姆洛克流浪则是爱超榜里的老四球队,近期表现也很理想,5场赛事下来得2胜2平1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1平1负同样无胜,进5球失3球。

  德罗赫达联VS沙姆洛克流浪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半球,客队水位偏低;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公司将客胜的水位降下,将主胜与平局的水位提升,不难看出庄家对客队的胜率给予认可。事实上无论是实力还是近期走势,客队都占有优势,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