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罗甲第11轮CSMS雅西VS波图森尼单场推荐

2014-10-17 14:53:2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7日23点30分,罗甲第11轮CSMS雅西主场迎战波图森尼,对于这次罗甲第11轮CSMS雅西VS波图森尼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罗甲第11轮CSMS雅西VS波图森尼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7日23点30分

  对战双方:CSMS雅西VS波图森尼

  对战赛事:罗甲第11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半

  威廉希尔 2.25 3.20 3.00

  CSMS雅西VS波图森尼交锋历史:

  CSMS雅西VS波图森尼双方近况:排名于罗甲榜垫底位置的主队CSMS雅西近期的表现一如既往地糟糕,5场赛事下来得1平4负无胜,进3球失9球;而客队方面,波图森尼虽然排名只在罗甲榜中游位置,但近期走势相对较好,5仗2胜2平1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1负,进8球失7球。

  CSMS雅西VS波图森尼盘指分析:亚盘从初盘的平手盘到即时盘的平半盘,说明了庄家对主胜相当看好。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也将主胜的水位压下,而将和局及客胜的水位提高,更加说明了庄家对主胜坚定的信心。但我个人并不认同,因为无论是实力还是近期的作战状态,客队都相对占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