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丹超第11轮奥尔堡VS霍布罗单场推荐

2014-10-17 10:05:5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00点30分,丹超第11轮奥尔堡主场迎战霍布罗,对于这次丹超第11轮奥尔堡VS霍布罗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丹超第11轮奥尔堡VS霍布罗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8日00点30分

  对战双方:奥尔堡VS霍布罗

  对战赛事:丹超

  赔率信息

  亚盘 半一

  威廉希尔 1.65 3.60 4.80

  澳门公司 1.57 3.60 4.80

  奥尔堡VS霍布罗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奥尔堡客场1:2不敌霍布罗。

  奥尔堡VS霍布罗双方近况:奥尔堡是一支排名于丹超榜中游位置的队伍,近5场赛事只得1胜1平3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1胜1平不败,进2球失9球;而客队方面霍布罗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3平1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皆以和局完场,进8球失10球。从两队近期走势及攻防表现对比看,客队的优势较为明显。

  奥尔堡VS霍布罗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胜的水位偏低,这说明了庄家有意看好主队。而欧赔方面,两大公司的水位都变化不大。本场赛事笔者较为看好客队得分的机会,因为无论是实力还是近期表现客队也占有优势,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