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南球杯十六強维多利亚VS国民竞技单场推荐

2014-10-16 10:37:1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7日06点15分,南球杯十六強维多利亚主场迎战国民竞技,对于这次南球杯十六強维多利亚VS国民竞技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南球杯十六強维多利亚VS国民竞技90win单场推荐客队不败。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7日06点15分

  对战双方:维多利亚VS国民竞技

  对战赛事:南球杯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48 3.15 2.48

  澳门公司 2.50 3.10 2.53

  维多利亚VS国民竞技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期交手一次,以2:2的赛果和气收官。

  维多利亚VS国民竞技双方近况:主队维多利亚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2平1负,其中两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进8球失8球。而客队方面国民竞技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2平1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全是胜场,进6球失4球。从近期走势来看,客队还是稍稍占优。

  维多利亚VS国民竞技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平手盘,水位变化不大。而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的水位压下而将客胜的水位提高。看来庄家对主胜的机会比较看好。但我个人却看好客队不败,因为从近期的表现可以看出客队的赢面较高。90win单场推荐客队不败。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