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班牙杯第三圈巴利亚多利德VS赫罗纳单场推荐

2014-10-15 14:06:2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今场西班牙杯第三圈赛事,两支西乙强队对战赛事。虽然两队的排名都在西乙榜的第一二名,但彼此碰头的机会都很少,只有4次交手记录,而主队得2胜1平1负。今仗国王杯上碰头,亚盘盘指也将主队看高一线。综合各种数据分析后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6 日 02:00

  对战双方:巴利亚多利德VS赫罗纳

  对战赛事:西班牙杯第三圈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78 3.25 3.95

  威廉希尔 1.95 3.20 3.80

  澳门公司 1.85 3.30 3.65

  巴利亚多利德VS赫罗纳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交手4次,主队得2胜1平1负,其中巴利亚多利德占2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场。

  巴利亚多利德VS赫罗纳双方近况:主队巴利亚多利德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2平不败,进5球失2球;而客队方面,赫罗纳在近5场赛事中得2胜2平1负,进8球失6球;从近期状态及攻防发挥上看,主队表现得明显比客队好。

  巴利亚多利德VS赫罗纳 从盘指上讲,亚盘开出半球盘,水位没有多大的变化。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只是将主胜与平局的水位,从欧赔的水位中看到,三大Bo彩公司都看好主胜的机会。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