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西杯半准決賽米內罗竞技VS科林蒂安单场推荐

2014-10-15 11:06:1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6日09点00分,巴西杯半准決賽米內罗竞技对战科林蒂安,对于这次巴西杯半准決賽米內罗竞技VS科林蒂安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巴西杯半准決賽米內罗竞技VS科林蒂安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6日09点00分

  对战双方:米內罗竞技VS科林蒂安

  对战赛事:巴西杯半准決賽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86 3.20 3.65

  威廉希尔 2.00 3.10 3.75

  澳门公司 1.90 3.25 3.52

  米內罗竞技VS科林蒂安交锋历史:两队最近6次交锋,主队得1胜2平3负,其中米內罗竞技占2个主场赛事皆以和局完场。

  米內罗竞技VS科林蒂安双方近况:米內罗竞技在最近5场赛事得2胜1平2负,进4球失5球;而客队科林蒂安近5场赛事得3胜2负,进6球失2球;

  米內罗竞技VS科林蒂安 从盘指上讲,亚盘开出半球盘,两边水位浮动不大。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主胜和平局的水位也有所下降,说明了庄家看好主队不败。个人也看好占有主场优势的米內罗竞技。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