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乙第8轮阿维利诺VS卡皮单场推荐

2014-10-12 10:36:0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21点00分,意乙第8轮阿维利诺主场迎战卡皮,对于这次意乙第8轮阿维利诺VS卡皮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意乙第8轮阿维利诺VS卡皮单场推荐主队胜。

  阿维利诺VS卡皮赔率相关信息

         亚盘 平半

  威廉希尔 2.10 3.00 3.50

  即时赔率 2.05 3.10 3.20

  阿维利诺VS卡皮历史记录

  今场意乙第8轮联赛赛事,阿维利诺主场迎战卡皮。我们先来看一下主客双方近4场对战数据,主队得2胜2平不败。亚盘开出主队让平半,而欧赔方面即时赔率将主队的水位轻微地下降了,说明了Bo彩分司看好主队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赔率相同,因为两队在联赛榜上的排名相近,而阿维利诺却占据着主场优势,为此我们看好主队3分全得的赛果。

  双方近况

  阿维利诺近况

  阿维利诺经过7场联赛后,取得3胜3平1负的成绩,积分12分排在联赛榜第5位。本季联赛阿维利诺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主场共得7分,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10位,主场胜率达6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阿维利诺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平不败,其中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今仗主场迎战卡皮,以阿维利诺近期不俗的走势,我们看好其3分全得的概率。

  卡皮近况

  卡皮经历7场联赛后,取得3胜3平1负的成绩,积分12分排在联赛榜第4位。本季联赛卡皮4个作客赛事得1胜2平1负,作客共得5分,作客成绩排在联赛榜第6位,作客胜率25%。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卡皮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2平1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1负。今仗作客挑战阿维利诺,卡皮在缺失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我们并不看好其得分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胜出的赛果。

  阿维利诺VS卡皮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意乙第8轮阿维利诺VS卡皮单场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