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10轮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单场推荐

2014-10-12 09:40:2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09点30分,美职联第10轮皇家盐湖城主场迎战圣何西地震,对于这次美职联第10轮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美职联第10轮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单场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赔率相关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38 4.25 6.10

  威廉希尔 1.44 4.40 7.00

  即时赔率 1.40 4.00 6.55

  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历史记录

  今场美职联第10轮赛事,皇家盐湖城主场迎战圣何西地震。亚盘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三大Bo彩分司都将欧赔主胜的水位降低。说明了庄家对主队极度看好。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也是看好主胜的机会。因为无论是美职联榜上的排名还是主场之利,皇家盐湖城都占有优势,为此我们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概率。

  双方近况

  皇家盐湖城近况

  皇家盐湖城经过31场联赛后,取得13胜10平8负的成绩,积分49分排在联赛榜第4位。本季联赛皇家盐湖城15个主场赛事得9胜5平1负,主场共得32分,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5位,主场胜率60%.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皇家盐湖城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场。今仗主场迎战圣何西地震,以皇家盐湖城的实力,我们认为赢球赢盘的机会相当高。

  圣何西地震近况

  圣何西地震经历31场联赛后,取得6胜11平14负的成绩,积分29分排在联赛榜第17位。本季联赛圣何西地震15个作客赛事得1胜6平8负,作客共得9分,作客成绩同样排在联赛榜第17位,作客胜率是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圣何西地震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平3负无一胜场,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1平2负。今仗作客挑战皇家盐湖城,以圣何西地震一向疲软的表现,我们并不看好其赢盘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大胜的赛果。

  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盐湖城出场阵容(442)

  守门:里曼多(18)、

  后卫:波查斯(6)、C.萨尔塞多(16)、C.云加特(17)、克里斯.舒勒(28)、

  中场:贝克曼(5)、J.摩拉里斯(11)、卢克·马尔霍兰(19)、格拉巴禾(20)、

  前锋:J.克特尔拉(8)、萨Bo里奥(15)、

  圣何西地震出场阵容(451)

  守门:J.布什(18)、

  后卫:哈登(2)、弗兰西斯(20)、贾森.赫尔南德斯(21)、皮埃拉兹(80)、

  中场:萨姆.科罗宁(4)、萨利纳斯(6)、贾恩(14)、汤普森(22)、JJ.科瓦尔(28)、

  前锋:扬尼克.雅洛、

  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美职联第10轮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单场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