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葡萄牙单场推荐

2014-10-11 14:24:2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02点45分,国际友谊赛程法国主场迎战葡萄牙,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葡萄牙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葡萄牙单场推荐主队胜。

  法国VS葡萄牙赔率相关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60 3.45 4.80

  威廉希尔 1.85 3.40 4.33

  即时赔率 1.80 3.25 3.95

  法国VS葡萄牙历史记录

  今场国际友谊赛程,法国主场迎战葡萄牙。主客双方只有一场对战数据,葡萄牙主场0:1不敌法国;亚洲盘指开出主队让半球,说明了盘指将主队看高了一线。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盘指相同,因为从实力上看主队更为占优,为此我们更看好主队胜出的赛果。

  双方近况

  法国近况

  法国队近期表现出色,10场赛事下来得6胜3平1负,其中4个主场赛事得3胜1平不败。近期攻击方面表现得也是相当漂亮,10场共攻入对手25球,均场攻入对手2.5球;10场共失5球,均场只失0.5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击力度相当强悍,后防在压力不大的情况下也做得相当的好。今仗坐拥着主场优势来迎战葡萄牙,以法国的实力,我们认为其3分独占的机会相当高。

  葡萄牙近况

  葡萄牙近期表现也很出色,10场赛事下来得6胜2平2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接着我们来介绍一下球队近期的攻防情况,葡萄牙在最近10场赛事中共攻入对手19球,均场攻入对手1.9球;10场共失12球,均场失1.2球;从得失球的比例中看到,球队虽然攻击力度十足,但后防方面却存在着隐忧。今仗对垒法国队,以葡萄牙的实力我们并不看好其得分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大胜的概率。

  法国VS葡萄牙双方出场阵容

  法国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里斯(1)、

  后卫:德布希(2)、埃弗拉(3)、瓦拉内(4)、萨科(5)、

  中场:卡巴耶(6)、瓦尔布埃纳(8)、格里兹曼(11)、马图伊迪(14)、Bo格巴(19)、

  前锋:本泽马(10)、

  葡萄牙出场阵容(451)

  守门:帕特里西奥(12)、

  后卫:佩佩(3)、科恩特朗(5)、威廉.卡瓦略(6)、若奥.佩Lei拉(21)、

  中场:维罗索(4)、穆蒂尼奥(8)、梅Lei莱斯(16)、纳尼(17)、安德Lei.戈麦斯、

  前锋:埃德(11)、

  法国VS葡萄牙胜负预测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葡萄牙单场推荐单场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