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外围赛A組土耳其VS捷克单场推荐

2014-10-10 10:03:2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A組土耳其主场迎战捷克,对于这次欧锦赛外围赛-A組土耳其VS捷克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锦赛外围赛A組土耳其VS捷克单场推荐客队坐和望赢。

  土耳其VS捷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5和局3.10客胜3.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5和局3.10客胜3.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0/0.5客队水位0.930

  土耳其VS捷克历史记录

  今场欧锦赛外围赛A組赛事,土耳其主场迎战捷克。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4场对战数据,主队得1胜1平2负,其中土耳其占2个主场赛事得1平1负无一胜场。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中低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微升至中高水;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因为我们从对战数据中也能看到,客队的对战心理明显要比主队高,为此我们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概率。

  双方近况

  土耳其近况

  主队土耳其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当不错,10场赛事下来得7胜3平不败,其中5个主场赛事得4胜1负。接着我们来介绍一下球队近期的攻防情况,土耳其在最近10场赛事中共攻入对手14球,均场攻入对手1.4球;10场共失11球,均场失1.1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表现仅算及格。今仗虽然占到了主场优势,但观其近来状态疲软,作为盘指的让球方显得吃亏,为此我们更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

  捷克近况

  客队捷克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得一般,10场赛事下来得4胜2平4负,其中4个客场赛事得2胜1平1负。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攻防表现,捷克在最近10场赛事中共攻入对手16球,均场共入1.6球;10场共失13球,均场失1.3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发挥还算可以。今仗作客挑战土耳其,因为我们从过往的对战数据中也看到了球队的对战心理较强,而且近期走势方面也较佳,为此我们认为捷克坐和望赢的概率比较高。

  土耳其VS捷克双方出场阵容

  土耳其出场阵容(451)

  守门:德米Lei尔(1)、

  后卫:戈努尔(7)、卡纳.埃金(22)、塔里克.甘达尔(24)、卡亚、

  中场:托帕尔(4)、伊南(8)、阿达.图兰(14)、卡尔哈诺格鲁、奥莱卡.萨汉、

  前锋:布拉克.伊尔马兹(9)、

  捷克出场阵容(451)

  守门:切赫(1)、

  后卫:卡德莱茨(3)、西沃克(6)、林Bo斯基(8)、普迪尔、

  中场:罗西基(10)、皮拉尔(14)、丹尼尔.科拉尔(18)、普拉西尔、多卡尔、

  前锋:拉法塔(21)、

  土耳其VS捷克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欧锦赛外围赛A組土耳其VS捷克单场推荐客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