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7轮弗鲁米嫩塞VS米內罗竞技单场推荐

2014-10-09 15:06:36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富明尼斯VS明尼路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06点30分,巴甲第27轮弗鲁米嫩塞主场迎战米內罗竞技,对于这次巴甲第27轮弗鲁米嫩塞VS米內罗竞技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巴甲第27轮弗鲁米嫩塞VS米內罗竞技单场推荐主队胜。

  弗鲁米嫩塞VS米內罗竞技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0和局3.20客胜3.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3和局3.25客胜3.3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0/0.5客队水位1.040

  弗鲁米嫩塞VS米內罗竞技历史记录

  今场巴甲第27轮联赛赛事,弗鲁米嫩塞主场迎战米內罗竞技。我们先来看一下主客双方近10场对战数据,主队得3胜3平4负,其中弗鲁米嫩塞占4个主场赛事得1胜2平1负。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接近高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已降至中低水了;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主队胜出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因为两队在巴甲榜上的排名相近,而弗鲁米嫩塞却占据着主场优势,为此我们更看好主队胜出的赛果。

  双方近况

  弗鲁米嫩塞近况

  弗鲁米嫩塞经过26场巴甲联赛后,取得11胜8平7负的成绩,积分41分排在巴甲榜第7位。本季巴甲联赛弗鲁米嫩塞13个主场赛事得7胜5平1负,主场共得26分,主场成绩排在巴甲榜第9位,主场胜率54%.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弗鲁米嫩塞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3平1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全以和局完场。今仗对垒米內罗竞技,弗鲁米嫩塞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我们认为3分独占的机会相当高。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经历26场巴甲联赛后,取得12胜7平7负的成绩,积分43分排在巴甲榜第6位。本季巴甲联赛米內罗竞技13个作客赛事得4胜3平6负,作客共得15分,作客成绩排在巴甲榜第8位,作客胜率31%。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米內罗竞技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2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1胜2负。今仗作客挑战弗鲁米嫩塞,米內罗竞技在缺失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我们并不看好其得分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胜出的概率。

  弗鲁米嫩塞VS米內罗竞技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巴甲第27轮弗鲁米嫩塞VS米內罗竞技单场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