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联杯准決賽广岛三箭VS柏Lei素尔单场推荐

2014-10-09 11:46:5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9日18点00分,日联杯准決賽广岛三箭主场迎战柏Lei素尔,对于这次日联杯准決賽广岛三箭VS柏Lei素尔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日联杯准決賽广岛三箭VS柏Lei素尔单场推荐主队胜。

  广岛三箭VS柏Lei素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09和局3.35客胜3.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5和局3.20客胜2.9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20盘指0.5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广岛三箭VS柏Lei素尔历史记录

  今场日联杯准決賽,广岛三箭主场迎战柏Lei素尔。我们先来看一下主客双方近10场对战数据,主队得4胜3平3负,其中广岛三箭占5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3负。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主队超高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接近高水;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背道而驰,因为两支球队在日职联榜上的排名相近,而广岛三箭却能坐拥主场优势,为此我们看好主队3分全得的赛果。

  双方近况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经过27场联赛后,取得10胜9平8负的成绩,积分39分排在联赛榜第8位。本季联赛广岛三箭14个主场赛事得6胜4平4负,主场共得22分,主场成绩同样排在联赛榜第8位,主场胜率43%.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广岛三箭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2平2负,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1负。今仗对垒日职联榜上排名相近的柏Lei素尔,广岛三箭在坐拥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胜出的机会比较高。

  柏Lei素尔近况

  柏Lei素尔经历27场联赛后,取得10胜9平8负的成绩,积分39分排在联赛榜第9位。本季联赛柏Lei素尔13个作客赛事得2胜4平7负,作客共得10分,作客成绩排在联赛榜第16位,作客胜率只有16%。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柏Lei素尔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1平3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全部败下阵来。今仗作客挑战广岛三箭,以柏Lei素尔近期那糟糕的客场发挥,我们并不看好其得分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胜出的概率。

  广岛三箭VS柏Lei素尔双方出场阵容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361)

  守门:林卓人(1)、

  后卫:黄锡浩(2)、边峻范(3)、千叶和彦(5)、

  中场:青山敏弘(6)、森崎和幸(8)、石原直树(9)、高萩洋次郎(10)、柏好文(18)、清水航平(27)、

  前锋:佐藤寿人(11)、

  柏Lei素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桐田和繁(1)、

  后卫:藤田优人(2)、近藤直也(3)、增鸠龙也(5)、侨本和(22)、

  中场:大谷秀和(7)、高山薫(13)、小林祐介(25)、杜杜、

  前锋:工藤壮人(9)、莱昂德罗(11)、

  广岛三箭VS柏Lei素尔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日联杯准決賽广岛三箭VS柏Lei素尔单场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