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10轮波特兰木材VS圣何西地震单场推荐

2014-10-09 10:07:52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波特蘭伐木者VS聖荷西地震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9日10点30分,美职联第10轮波特兰木材主场迎战圣何西地震,对于这次美职联第10轮波特兰木材VS圣何西地震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美职联第10轮波特兰木材VS圣何西地震单场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波特兰木材VS圣何西地震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0和局3.80客胜4.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0和局4.40客胜6.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5/1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1客队水位1.040

  波特兰木材VS圣何西地震历史记录

  今场美职联第10轮赛事,波特兰木材主场迎战圣何西地震。我们先来看一下主客双方近10场对战数据,主队得3胜5平2负,其中波特兰木材占6个主场赛事得2胜3平1负。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主队中低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一球,主队还是中低水;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主队大胜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因为无论是美职联榜上的排名还是对战心理上的高低,主队都比客队优胜,为此我们更看好主队大胜的概率。

  双方近况

  波特兰木材近况

  波特兰木材经过31场美职联赛事后,取得10胜12平9负的成绩,积分42分排在美职联榜第11位。本季美职联赛事波特兰木材15个主场比赛得4胜8平3负,主场共得20分,主场成绩排在美职联榜第16位,主场胜率26.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波特兰木材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4胜1负,其中3个主场赛事全以独占3分完场。今仗主场迎战圣何西地震,以波特兰木材近期出色的主场发挥,我们认为赢球赢盘的机会相当高。

  圣何西地震近况

  圣何西地震经历30场美职联赛事后,取得6胜11平13负的成绩,积分29分排在美职联榜第17位。本季美职联赛事圣何西地震14个作客比赛得1胜6平7负,作客共得9分,作客成绩排在美职联榜第16位,作客胜率7.1%。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圣何西地震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2平2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1平2负。今仗作客挑战波特兰木材,以圣何西地震近期那差劲的走势,我们并不看好其赢盘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大胜的赛果。

  波特兰木材VS圣何西地震双方出场阵容

  波特兰木材出场阵容(442)

  守门:多诺万.里基茨(1)、

  后卫:D.查拉(21)、朗(24)、帕-莫杜.卡(44)、鲍威尔、

  中场:韦尔庄臣(4)、迭戈.巴莱里(8)、B.泽曼斯基(14)、瓦拉法拿、

  前锋:加斯顿.费尔南德斯(10)、乌鲁蒂(37)、

  圣何西地震出场阵容(451)

  守门:J.布什(18)、

  后卫:哈登(2)、乔丹.斯特瓦特(3)、弗兰西斯(20)、贾森.赫尔南德斯(21)、

  中场:萨姆.科罗宁(4)、萨利纳斯(6)、汤普森(22)、阿蒂巴.哈里斯(23)、皮埃拉兹(80)、

  前锋:万多洛夫斯基(8)、

  波特兰木材VS圣何西地震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美职联第10轮波特兰木材VS圣何西地震单场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