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

2014-10-01 14:31:23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馬德里體育會VS祖雲達斯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2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主队胜。

  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05和局3.20客胜3.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9和局3.25客胜3.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5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0/0.5客队水位1.020

  双方近况

  马德里竞技近况

  今场欧冠杯分组赛A組赛事,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主队超高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接近中水;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背道而驰,因为马德里竞技占据着主场优势,而且球队的实力并不弱,为此我们更看好主队获胜的概率。接着我们来介绍一下主队的情况,马德里竞技是一支西班牙甲组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西甲榜第3位。本季西甲联赛马德里竞技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主场共得7分,主场成绩同样排在西甲榜第3位.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马德里竞技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今仗在坐拥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对垒意甲强队尤文图斯,以马德里竞技近期出色的作战状态,我们认为胜出的机会相当高。

马德里竞技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9-28马德里竞技4:0塞维利亚
西甲2014-09-25艾美利亚0:1马德里竞技
西甲2014-09-21马德里竞技2:2塞尔达
欧冠杯2014-09-17奥林比亚高斯3:2马德里竞技
西甲2014-09-14皇家马德里1:2马德里竞技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是一支意大利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意甲榜榜首位置。本季意甲联赛尤文图斯3个作客赛事全以独占3分完场,作客共得9分,作客成绩同样排在意甲榜榜首位置。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尤文图斯在最近5场赛事中场场皆胜仗仗报捷,可见球队近期状态也是相当的出色。今仗作客挑战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在缺失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我们并不看好其得分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3分独占的赛果。

尤文图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9-28亚特兰大0:3尤文图斯
意甲2014-09-25尤文图斯3:0切辛纳
意甲2014-09-21AC米兰0:1尤文图斯
欧冠杯2014-09-17尤文图斯2:0马尔默
意甲2014-09-14尤文图斯2:0乌迪内斯

  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双方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51)

  守门:莫亚(1)、

  后卫:迭戈.戈丁(2)、安萨尔迪(15)、胡安弗兰(20)、米兰达(23)、

  中场:蒂亚戈(5)、科克(6)、阿达.图兰(10)、加比(14)、绍尔(17)、

  前锋:曼祖季奇(9)、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布冯(1)、

  后卫:基耶里尼(3)、奥邦纳(5)、Bo努奇(19)、

  中场:Bo格巴(6)、马尔基西奥(8)、比达尔(23)、利希施泰纳(26)、埃弗拉(33)、

  前锋:特维斯(10)、略伦特(14)、

  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组赛A組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单场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