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F組阿贾克斯VS巴黎圣日曼单场推荐

2014-09-17 15:55:09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阿積士VS巴黎聖日門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8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F組阿贾克斯主场迎战巴黎圣日曼,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F組阿贾克斯VS巴黎圣日曼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F組阿贾克斯VS巴黎圣日曼单场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阿贾克斯VS巴黎圣日曼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45和局3.35客胜1.9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5.05和局3.70客胜1.74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1客队水位0.970

  双方近况

  阿贾克斯近况

  今场欧冠杯分组赛F組赛事,阿贾克斯主场迎战巴黎圣日曼。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初盘开出客队让半球,客队接近高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客队让一球,客队还是接近高水;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客队大胜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因为以大赛经验而论,客队应该会更为丰富。为此我们更看好客队赢球赢盘的概率。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主队的情况,主队阿贾克斯是一支荷甲的队伍,球队上季成绩排在荷甲榜榜首位置,上季荷甲联赛阿贾克斯占17个主场赛事得13胜3平1负,主场共得42分,主场成绩同样排在联赛榜榜首位置,主场胜率达76.5%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阿贾克斯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2负,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2胜1负。今仗虽然主场受让,然而所迎战的对手却是上季法甲霸主巴黎圣日曼,以大赛的经验而论,我们更看好客队赢球赢盘的概率。

阿贾克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甲2014-09-14阿贾克斯2:1赫拉克莱斯
荷甲2014-08-31高宁根2:0阿贾克斯
荷甲2014-08-24阿贾克斯1:3PSV埃因霍温
荷甲2014-08-17艾克马亚1:3阿贾克斯
荷甲2014-08-10阿贾克斯4:1维迪斯

  巴黎圣日曼近况

  巴黎圣日曼是一支法甲队伍,球队上季成绩排在法甲榜榜首位置。上季法甲联赛巴黎圣日曼19个作客赛事得12胜5平2负,作客共得41分,作客成绩同样排在法甲榜榜首位置,作客胜率63.2%。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巴黎圣日曼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2平不败,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1胜2平。今仗作客挑战荷甲霸主阿贾克斯,以巴黎圣日曼近期出色的作战状态,我们更看好其赢球赢盘的赛果。

巴黎圣日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9-13Lei恩1:1巴黎圣日曼
法甲2014-09-01巴黎圣日曼5:0圣伊天
法甲2014-08-23伊维恩0:0巴黎圣日曼
法甲2014-08-16巴黎圣日曼2:0巴斯蒂亚
球會友誼2014-08-12那不勒斯1:2巴黎圣日曼

  阿贾克斯VS巴黎圣日曼双方出场阵容

  阿贾克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西莱森(22)、

  后卫:范里恩(2)、维尔特曼(3)、N.莫伊桑达(4)、Bo伊莱森、

  中场:杜亚特(8)、塞Lei罗(25)、D.克拉森、

  前锋:米利克(19)、索恩(20)、埃尔-加齐(21)、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433)

  守门:西里古(30)、

  后卫:马基尼奥斯(5)、祖马纳.卡马拉(6)、马克斯维尔(17)、卢卡斯.迪格内(21)、

  中场:卡巴耶(4)、维拉蒂(24)、帕斯托Lei(27)、

  前锋:卢卡斯.穆拉(7)、卡瓦尼(9)、伊布拉希莫维奇(10)、

  阿贾克斯VS巴黎圣日曼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组赛F組阿贾克斯VS巴黎圣日曼单场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