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賽托特纳姆热刺VSAEL利马素尔单场推荐

2014-08-28 10:57:29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熱刺VSAEL利馬素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29日02点45分,欧罗巴附加賽第二回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AEL利马素尔,对于这次欧罗巴附加賽第二回托特纳姆热刺VSAEL利马素尔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附加賽第二回托特纳姆热刺VSAEL利马素尔单场推荐主队赢球输盘。

  托特纳姆热刺VSAEL利马素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5和局6.50客胜10.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客队水位0.9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客队水位0.920

  托特纳姆热刺VSAEL利马素尔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4-08-21AEL利马素尔1:2托特纳姆热刺

  今场欧罗巴附加賽第二回赛事,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AEL利马素尔。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AEL利马素尔主场1: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两球,主队中低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微升至中水了;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因为托特纳姆热刺上仗已有一个净胜球在手,今仗虽然占据着主场优势,但在斗心上并没有客队高,为此我们看好主队赢球输盘的概率。

  双方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是一支英超的队伍,球队成绩暂时排在英超榜榜首位置。本季英超联赛刚刚开赛,托特纳姆热刺只经过1个主场赛事以4:0大胜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成绩同样排在英超榜第1位.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托特纳姆热刺在最近5场赛事中场场皆胜仗仗报捷,可见球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今仗主场迎战塞浦路斯甲组球队AEL利马素尔,托特纳姆热刺虽然占尽了主场优势,但盘指开得也未免过深,为此我们认为其赢球输盘的机会比较高。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8-24托特纳姆热刺4:0女王公园巡游者
欧罗巴2014-08-21AEL利马素尔1:2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2014-08-16西汉姆联0:1托特纳姆热刺
球會友誼2014-08-10托特纳姆热刺2:1史浩克04
球會友誼2014-08-02托特纳姆热刺6:1凯尔特人

  AEL利马素尔近况

  AEL利马素尔是一支塞浦路斯甲组的队伍,球队成绩暂时排在塞浦甲榜第3位。本季塞浦甲联赛AEL利马素尔只有1个作客赛事以2:0大胜萨拉米斯,作客成绩排在塞浦甲榜第2位。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AEL利马素尔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4胜1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2胜1负。今仗作客挑战英超强队托特纳姆热刺,以AEL利马素尔的实力得分的机会恐怕很少,但输球赢盘的概率还是挺高的。

AEL利马素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塞浦甲2014-08-24萨拉米斯0:2AEL利马素尔
欧罗巴2014-08-21AEL利马素尔1:2托特纳姆热刺
球會友誼2014-08-14AEL利马素尔7:1杜可萨
球會友誼2014-08-10波勒米迪奥1:2AEL利马素尔
欧冠杯2014-08-06圣彼德斯堡泽尼特3:0AEL利马素尔

  托特纳姆热刺VSAEL利马素尔双方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

  守门:洛里斯(1)、

  后卫:维尔通亨(5)、迪尔(15)、诺顿(16)、本.戴维斯(33)、

  中场:保利尼奥(8)、霍尔特比(14)、唐森德(17)、本塔莱布(42)、

  前锋:索尔达多(9)、哈里.凯恩(18)、

  AEL利马素尔出场阵容(343)

  守门:卡里姆.费哥治、

  后卫:西埃里斯(4)、尼科劳(12)、卡杜(50)、

  中场:迭戈.巴塞洛斯(10)、埃德马.达席尔瓦(11)、卢西亚诺.贝贝(20)、圭迪莱耶(33)、

  前锋:卡利托斯(23)、L.吉基埃维茨、萨迪内罗、

  托特纳姆热刺VSAEL利马素尔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欧罗巴附加賽第二回托特纳姆热刺VSAEL利马素尔单场推荐主队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