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红牛萨尔斯堡VS巴素利预测

2014-03-20 14:52:23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薩爾斯堡VS巴素利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21日04点05分,欧罗巴十六强红牛萨尔斯堡主场迎战巴素利,对于这次欧罗巴十六强红牛萨尔斯堡VS巴素利胜负,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强红牛萨尔斯堡VS巴素利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红牛萨尔斯堡VS巴素利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0和局4.30客胜6.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3和局4.70客胜7.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1.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1.5客队水位0.900

  红牛萨尔斯堡VS巴素利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4-03-14巴素利0:0红牛萨尔斯堡
球會友誼2007-07-04巴素利3:1红牛萨尔斯堡

  今场是欧罗巴十六强对战赛,奥地利甲组联赛的红牛萨尔斯堡主场迎战瑞士超级联赛的巴素利。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的交锋往绩,主客双方只有2场对战数据,主队得1平1负。亚洲盘指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主队中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已升至接近高水了;从盘指的水位变化中我们看到只有少量的筹码在Bo弈着客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足球比分专家认为主队值得追捧,因为红牛萨尔斯堡在联赛主场发挥相当出色,而且上仗欧罗巴赛事作客也能逼和巴素利,今仗主场回归,相信以红牛萨尔斯堡那出色的主场发挥定能达到赢球赢盘的赛果。

  双方近况

  红牛萨尔斯堡近况

  主队红牛萨尔斯堡是一支奥地利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的成绩占坐奥甲榜霸主之席,本季联赛红牛萨尔斯堡14个主场赛事得12胜2平不败,主场成绩依然排在奥甲榜榜首位置,主场胜率达58.7%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红牛萨尔斯堡在最近5仗中得4胜1平无一败绩,其中3个主场赛事场场皆胜仗仗报捷,不但如此,而且每场都能净胜对手2球以上的。今仗主场迎战瑞士超的巴素利,以红牛萨尔斯堡那出色的主场发挥,定能达到赢球赢盘的目的。

红牛萨尔斯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奥甲2014-03-16红牛萨尔斯堡5:0禾夫斯贝加
欧罗巴2014-03-14巴素利0:0红牛萨尔斯堡
奥甲2014-03-09里德1:3红牛萨尔斯堡
奥甲2014-03-02红牛萨尔斯堡6:3维也纳快速
欧罗巴2014-02-28红牛萨尔斯堡3:1阿贾克斯

  巴素利近况

  客队巴素利是一支瑞士超级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占众瑞士超霸主之席,本季联赛巴素利12个客场赛事得4胜8平不败,作客成绩排在联赛榜第2位,作客胜率是33.3%,作客和率是66.6%。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巴素利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平不败,其中只有1个客场赛事以1:1与杜安握手言和。今仗作客挑战奥甲霸主红牛萨尔斯堡,巴素利上仗在占尽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被红牛萨尔斯堡以0:0逼和,今仗在缺失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我们不敢相信球队会有什么出色的表现,所以我们更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机会。

巴素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瑞士超2014-03-16巴素利5:0阿劳
欧罗巴2014-03-14巴素利0:0红牛萨尔斯堡
瑞士超2014-03-09巴素利1:1圣加伦
瑞士超2014-03-02杜安2:2巴素利
欧罗巴2014-02-28巴素利3:0特拉维夫马卡比

  红牛萨尔斯堡VS巴素利双方出场阵容

  红牛萨尔斯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古拉奇(31)、

  后卫:安德烈.拉马略(5)、C.舒华格拿(6)、斯文托(18)、希特Lei格(36)、

  中场:史提芬(13)、莱特格布(24)、S.玛尼(40)、卡普尔(44)、

  前锋:索里亚诺(26)、祖积、

  巴素利出场阵容(451)

  守门:索梅尔(1)、

  后卫:菲利普.德根(4)、阿耶蒂(5)、索罗(26)、苏奇、

  中场:大卫.德根(7)、D.卢西亚诺.扎乌利(8)、马蒂亚斯.德尔加多(10)、瓦伦丁.斯托克(14)、法比安.弗Lei(20)、

  前锋:西奥(30)、

  红牛萨尔斯堡VS巴素利预测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强红牛萨尔斯堡VS巴素利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