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十六强曼联VS奥林比亚高斯推荐

2014-03-19 17:09:4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20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强曼联主场迎战奥林比亚高斯,足球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十六强曼联VS奥林比亚高斯推荐主队赢球输盘。

  曼联VS奥林比亚高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0和局4.00客胜5.4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1和局4.40客胜6.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1客队水位1.000

  曼联VS奥林比亚高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4-02-26奥林比亚高斯2:0曼联

  曼联在本届欧冠杯十六强的比赛中客场以0-2不敌奥林比亚高斯,球队不仅在联赛中备受质疑而且在欧冠这样的舞台上也是举步维艰。需要指出的是,自从欧冠盃扩军以来淘汰赛阶段,只有1次首回合0比2输球次回合逆转晋级的例子,在上一届的欧冠杯上巴萨就是在0-2落后AC米兰的比赛中实现了惊天大逆转的,不过对比起当时的巴萨,目前的这支曼联显得有点不堪一击,而且对手已经实现了联赛的卫冕因此能够全心Tou入到欧冠杯当中,因此曼联想要扭转的难度可想而知。

  双方近况

  曼联近况

  换帅后的曼联的表现令人失望Tou顶,他们已经在英足总杯和英联杯上相继出局,目前球队只剩下联赛和欧冠杯的比赛了,从他们本赛季所表现出的状态来看球队很可能会面临四大皆空的局面。上一场在备受瞩目的双红会中,坐镇主场的曼联遭遇了奇耻大辱,他们竟然以0-3完败给对手,这是他们近10年中第2次在主场上不敌对手。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自从进入2月份以来曼联就没有在他们昔日引以为傲的主场中赢过球,在首回合0-2不敌奥林比亚高斯的前提下,曼联想要在这个特定的环境下逆转对手晋级下一轮的难度可想而知。

曼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3-16曼联0:3利物浦
英超2014-03-08西布朗0:3曼联
欧冠杯2014-02-26奥林比亚高斯2:0曼联
英超2014-02-23水晶宫0:2曼联
英超2014-02-13阿森纳0:0曼联

  奥林比亚高斯近况

  奥林比亚高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球队不仅在联赛中提前五轮比赛夺冠,而且在欧冠杯的十六强比赛中凭借两名前锋的出色发挥以2-0大胜曼联为自己的晋级之路奠定了基础。已经实现了在联赛中卫冕的奥林比亚高斯目前能够全心Tou入到欧冠杯当中,面对状态大不如前的曼联,奥林比亚高斯想要在对手的主场上脱颖而出并非难事。目前澳彩亚洲让球盘开出奥林比亚高斯受让一球高水的盘指,球队除了在前面的一场比赛中以1-4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导致输盘外,其余的几场比赛中他们都能够赢盘,因此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够在客场中赢盘。

奥林比亚高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腊甲2014-03-16奥林比亚高斯2:0彭拉伊高斯
希腊甲2014-03-10PAOK沙朗历基2:1奥林比亚高斯
希腊甲2014-03-03奥林比亚高斯0:3彭拿典奈高斯
欧冠杯2014-02-26奥林比亚高斯2:0曼彻斯特联
希腊甲2014-02-23OFI克Lei迪0:4奥林比亚高斯

  曼联VS奥林比亚高斯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德赫亚(1)、

  后卫:拉菲尔.达席尔瓦(2)、埃弗拉(3)、里奥.费迪南德(5)、维迪奇(15)、

  中场:鲁尼(10)、卡里克(16)、阿什利.扬(18)、费莱尼(31)、贾努扎伊(44)、

  前锋:范佩西(20)、

  奥林比亚高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贝托.吉梅内斯(16)、

  后卫:霍莱巴斯(20)、马诺拉斯(24)、马尔卡诺、萨利诺、

  中场:马尼亚蒂斯(2)、埃尔南.佩Lei斯(17)、乔尔.坎贝尔(26)、多明戈斯(35)、恩丁加、

  前锋:内尔森.巴尔德斯、

  曼联VS奥林比亚高斯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十六强曼联VS奥林比亚高斯推荐主队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