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十六强切尔西VS加拉塔沙Lei预测

2014-03-18 15:57:49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車路士VS加拉塔沙雷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9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强切尔西主场迎战加拉塔沙Lei,对于这次欧冠杯十六强切尔西VS加拉塔沙Lei胜负,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十六强切尔西VS加拉塔沙Lei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切尔西VS加拉塔沙Lei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0和局4.40客胜6.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0和局4.80客胜8.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1.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1.5客队水位1.010

  切尔西VS加拉塔沙Lei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4-02-27加拉塔沙Lei1:1切尔西

  今场是欧冠杯十六强赛事,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切尔西主场迎战土尔其超级联赛的加拉塔沙Lei。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往绩,主客双方只有一场对战数据,加拉塔沙Lei主场1:1与切尔西握手言和。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主队中水;说明了盘指将主队看高一线。今场赛事足球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盘指一样,因为上仗切尔西作客以1:1逼和加拉塔沙Lei,今仗主场回归,相信切尔西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准,为自己出线而大炒对手。

  双方近况

  切尔西近况

  主队切尔西是一支英格兰超级联赛的队伍,联赛成绩占坐英超榜霸主之席。本季联赛切尔西15个主场赛事得13胜2平,主场成绩依然排在英超榜榜首位置,主场胜率达86.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切尔西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场。今仗主场迎战土尔其超级联赛的强队加拉塔沙Lei,切尔西上仗在缺失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还能以1:1逼和对手,今仗主场回归,又岂会让煮熟了的鸭子飞走,所以我们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机会。

切尔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3-16阿斯顿维拉1:0切尔西
英超2014-03-09切尔西4:0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2014-03-01富勒姆1:3切尔西
欧冠杯2014-02-27加拉塔沙Lei1:1切尔西
英超2014-02-22切尔西1:0埃弗顿

  加拉塔沙Lei近况

  客队加拉塔沙Lei是一支土尔其超级联赛的队伍,联赛成绩排在土超榜第2位。本季联赛加拉塔沙Lei13个客场赛事得3胜8平2负,客场成绩排在土超榜第4位,客场胜率只有23.1%,客场和率不错,有61.5%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加拉塔沙Lei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平不败,其中2个客场赛事全是和局完场。今场作客挑战英格兰超级联赛霸主切尔西,在上仗占尽了主场优势的情况下都不能抢得3分。今场赛事切尔西在自己的主场中,又怎肯轻易地与加拉塔沙Lei握手言和?所以我们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机会。

加拉塔沙Lei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3-15卡拉布克士邦0:0加拉塔沙Lei
土超2014-03-09加拉塔沙Lei6:1阿克希萨尔
土超2014-03-03里泽士邦1:1加拉塔沙Lei
欧冠杯2014-02-27加拉塔沙Lei1:1切尔西
土超2014-02-23加拉塔沙Lei1:0比西达斯

  切尔西VS加拉塔沙Lei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

  守门:切赫(1)、

  后卫:伊万诺维奇(2)、加里.卡希尔(24)、特里(26)、阿斯皮利奎塔(28)、

  中场:拉米Lei斯(7)、兰帕德(8)、阿扎尔(17)、威廉(22)、

  前锋:托Lei斯(9)、许尔勒(14)、

  加拉塔沙Lei出场阵容(442)

  守门:穆斯莱拉(25)、

  后卫:切久(21)、哈坎.巴尔塔(22)、埃布埃(27)、亚历克斯特列斯、

  中场:费利佩.梅洛(3)、伊南(8)、斯内德(10)、I.哈伊罗维奇(14)、

  前锋:德罗巴(11)、布拉克.伊尔马兹(17)、

  切尔西VS加拉塔沙Lei预测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十六强切尔西VS加拉塔沙Lei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