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十六强史浩克零四VS皇家馬德里推荐

2014-02-25 11:02:3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2月27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强史浩克零四主场迎战皇家馬德里,对于这次欧冠杯十六强史浩克零四VS皇家馬德里胜负,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十六强史浩克零四VS皇家馬德里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史浩克零四VS皇家馬德里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5.40和局3.80客胜1.53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5.40和局4.30客胜1.46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1客队水位0.9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1/1.5客队水位0.980

  双方近况

  史浩克零四近况

  今场是欧冠杯十六强杯赛赛事,史浩克零四主场迎战皇家馬德里。我们先来看一下亚洲盘指,亚洲初盘开出客队让一球,客队中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客队让一球/球半,客队中高水。从盘指的数据中反映出筹码在对客队皇家馬德里进行了Bo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主队,史浩克零四是一支德国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的成绩排在德甲榜第4位,本季联赛史浩克零四11个主场赛事得7胜2平2负,主场得分排在联赛榜第5位。我们再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表现,史浩克零四最近5仗下来得4胜1平,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从这些数据中也反映出球队近期的战绩相当彪炳。今仗主场迎战西甲榜老大的银河战舰,史浩克零四的胜率已被大打折扣了,因为皇家馬德里最近的表现真的好到不得了,所以今场赛事我们也跟着筹码的步子走,认为客队赢球赢盘的机会相当大。

史浩克零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4-02-22史浩克零四0:0美因茨05
德甲2014-02-16勒沃库森1:2史浩克零四
德甲2014-02-10史浩克零四2:0汉诺威96
德甲2014-02-01史浩克零四2:1沃尔夫斯堡
德甲2014-01-27汉堡0:3史浩克零四

  皇家馬德里近况

  客队皇家馬德里是一支西班牙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占坐西甲榜霸主之位。本季联赛皇家馬德里13个客场赛事,得9胜3平1负,作客成绩依然是西甲榜老大。我们再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皇家馬德里最近5场赛事下来获得了5连胜,而且场场净胜对手2球或2球以上的。今场赛事作客挑战德甲的史浩克零四,银河战舰有着相当丰富的大赛经验,今场大胜势在必行,不然又怎能显出战舰的威名?所以足球比分专家看好皇家馬德里赢球赢盘的机会。

皇家馬德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2-22皇家馬德里3:0埃尔切
西甲2014-02-16格塔菲0:3皇家馬德里
西班牙盃2014-02-12马德里竞技0:2皇家馬德里
西甲2014-02-09皇家馬德里4:2比利亚Lei亚尔
西班牙盃2014-02-06皇家馬德里3:0马德里竞技

  史浩克零四VS皇家馬德里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十六强史浩克零四VS皇家馬德里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