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由杯分組賽F組蒙特維多國民隊VS甘美奧预测

2014-02-13 16:07:3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2月14日08点15分,自由杯分組賽F組蒙特維多國民隊主场迎战甘美奧,对于这次自由杯分組賽F組蒙特維多國民隊VS甘美奧胜负,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自由杯分組賽F組蒙特維多國民隊VS甘美奧预测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蒙特維多國民隊VS甘美奧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5和局3.20客胜2.6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45和局3.10客胜2.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10盘指0/0.5客队水位0.800

  蒙特維多國民隊VS甘美奧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10-06-28蒙特維多國民隊1:3甘美奧

  主客双方只有一场的对战数据,蒙特維多國民隊 1:3 甘美奧 。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超高水。这种盘指的转换并不是筹码的狂押,只是为了均匀筹码而做的转盘行为。欧洲初盘和欧洲即时盘,主队的水位是相同的,和局的水位稍降了一些,而客队水位却稍稍升了一点。从这些盘指的变化中我们发现,筹码对这场比赛还没有太大的动作。但根据主客球队最近的走势,足球比分专家综合分析后认为,主队胜出的概率比客队要高。

  双方近况

  蒙特維多國民隊近况

  主队蒙特維多國民隊是乌拉圭甲组联赛的一支球队,他们近期的表现相当出众。5场赛事下来得4胜1负,3个主场赛事大获全胜。球队于球會友誼赛主场3:2力压拉費爾拿,自由杯客场挑战被歐里恩特以1:0轻伤,联赛中立场以2:0痛击蒙特維多競賽會,一洗自由杯1球小伤的耻辱;再于自由杯主场复仇歐里恩特,球队如猛虎扑兔般以2:0大败对手,所有的新仇旧恨都在这场赛事中全消了,球队带着愉悦的心情坐镇联赛主场,轻松地以2:0拿下对手壬提塔斯.今仗主场迎战甘美奧,球队在高歌:“我等着你过来,我等着你过来。”

蒙特維多國民隊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乌拉甲2014-02-10蒙特維多國民隊2:0壬提塔斯
自由杯2014-02-05蒙特維多國民隊2:0奥里恩特
乌拉甲2014-02-02蒙特维多竞赛会0:2蒙特維多國民隊
自由杯2014-01-29奥里恩特1:0蒙特維多國民隊
球會友誼2014-01-23蒙特維多國民隊3:2艾朗迪考瑞法拉

  甘美奧近况

  客队甘美奧是巴西巴高联的一支球队,他们近期表现不错,5场赛事下来得2胜3平,其中两个作客赛事皆是平局。甘美奧自从联赛主场以4:0大败艾莫里后,球队的攻击火力仿佛一下子用尽了。作客联赛1:1逼和布拉希皮羅塔,再次联赛作客又是1:1与尤文都德握手言和,回归联赛主场只以1球轻伤对手維拉諾波利斯,接着联赛主场又以1:1与國際體育會家和万事兴。球队最近4场每场都只得一个入球,今场赛事虽然是盘指的受让方球队,但试问这样疲软的攻击火力,又怎能冲出巴西,走向南美?

甘美奧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巴高联2014-02-10甘美奧1:1国际体育会
巴高联2014-02-06甘美奧1:0维拉诺波利斯
巴高联2014-02-03尤文都德1:1甘美奧
巴高联2014-01-30巴西佩洛塔斯1:1甘美奧
巴高联2014-01-27甘美奧4:0艾莫里

  蒙特維多國民隊VS甘美奧预测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分組賽F組蒙特維多國民隊VS甘美奧预测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