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第一圈賓福特VSAFC溫布頓推荐

2013-09-03 10:07:5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04日02点00分,英锦赛第一圈賓福特主场迎战AFC溫布頓,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英锦赛第一圈賓福特VSAFC溫布頓推荐賓福特赢球。

  賓福特VSAFC溫布頓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8和局3.90客胜5.9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0和局3.80客胜5.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客队水位0.950

  賓福特VSAFC溫布頓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08-07-19AFC溫布頓1:2賓福特

  两队在前面的比赛中已经有过了一次的交手机会,当时客场比赛的賓福特就以2-1击败了AFC溫布頓,因此在对比赛的信心上賓福特显然更胜一筹。由于上一场英联杯上賓福特客场以0-5惨败给实力更胜一筹的德比郡,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杯赛他们必定要全力出击才有机会晋级到下一轮。而AFC溫布頓虽然在前面的联赛中表现出众,不过两队在实力上存在差距也是无可避免的。因此足球比分专家推荐賓福特赢球。

  双方近况

  賓福特近况

  賓福特在前面的一场英甲比赛中好不容易地在主场以3-1战胜了来访的谢菲尔德联,可惜球队未能够乘胜追击,最终在后面的比赛中未能延续胜利。因此近来的四场比赛中他们只获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而且上一场英联杯上他们更是在客场以0-5惨败给实力更胜一筹的德比郡,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杯赛他们必定要全力出击才有机会晋级到下一轮,加上对手是英乙球队AFC溫布頓,因此主场比赛的賓福特肯定能够获胜。

賓福特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甲2013-08-31賓福特0:0卡素尔
英联杯2013-08-28德比郡5:0賓福特
英甲2013-08-24賓福特1:0沃尔萨尔
英甲2013-08-17吉林汉姆1:1賓福特
英甲2013-08-10賓福特3:1谢菲尔德联

  AFC溫布頓近况

  AFC溫布頓在前面的一场英联杯上同样惨遭失利,不过球队很快就重整旗鼓,在英乙赛场上他们首先以1-0小胜韦甘比,而且在接下来的3场联赛中收获了其中的两场胜利,因此4场英乙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如此的表现也保证了球队能够在英乙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不过由于所处的联赛不同的关系,两队在实力上存在差距是无可争议的事实。因此足球比分专家推荐賓福特赢球。

AFC溫布頓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乙2013-08-31AFC溫布頓2:0富力特城
英乙2013-08-24AFC溫布頓3:2斯肯索普
英乙2013-08-17埃克塞特2:0AFC溫布頓
英乙2013-08-10AFC溫布頓1:0韦甘比
英联杯2013-08-07米尔沃尔2:1AFC溫布頓

  賓福特VSAFC溫布頓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英锦赛第一圈賓福特VSAFC溫布頓推荐賓福特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