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賽聖彼德斯堡VS費利拿推荐

2013-08-28 10:28:1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8月28日23点59分,欧冠杯附加賽聖彼德斯堡主场迎战費利拿,足球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附加賽聖彼德斯堡VS費利拿推荐聖彼德斯堡赢球。

  聖彼德斯堡VS費利拿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8和局5.20客胜7.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1.5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1.5客队水位1.020

  聖彼德斯堡VS費利拿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08-21費利拿1:4聖彼德斯堡

  两队只有过一次的交手记录,在上一场欧冠比赛中聖彼德斯堡就在做客的情况下以4-1大胜費利拿从而收获了首回合的胜利,如此悬殊的比分也基本确保了球队能够进入下一轮的比赛中。而且联赛上的聖彼德斯堡同样势不可挡,虽然上一场比赛只能取得一场的平局,不过近3场俄超还是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而費利拿恰恰在近2两场比赛中遭遇了失利,故足球比分专家推荐聖彼德斯堡赢球。

  双方近况

  聖彼德斯堡近况

  从前面两队的交手来看,两支队伍的实力根本不在同一个台阶上。因此欧冠杯首回合的较量中聖彼德斯堡就在客场以4-1轻取費利拿,球队也一只脚踏进了下一轮比赛中。而且联赛上的聖彼德斯堡同样势不可挡,虽然上一场比赛只能取得一场的平局,不过近3场俄超还是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而且近两场主场都取得了胜利也为他们日后的比赛埋下了伏笔。因此足球比分专家推荐聖彼德斯堡赢球。

聖彼德斯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俄超2013-08-24莫斯科戴拿模1:1聖彼德斯堡
欧冠杯2013-08-21費利拿1:4聖彼德斯堡
俄超2013-08-17聖彼德斯堡3:0安捷
欧冠杯2013-08-07聖彼德斯堡5:0北西兰
俄超2013-08-03诺夫哥罗德1:3聖彼德斯堡

  費利拿近况

  虽然費利拿身处的葡超联赛实力不俗,不过他们却始终未能够找到比赛的状态,最终两场联赛下来都遭受了失利,当中一球未进的锋线表现备受质疑,而且让对手打进了1.5球的防线也是球队未能够取胜的原因。在上一场欧冠杯的首轮比赛中費利拿在主场以1-4不敌聖彼德斯堡,因此他们对于第二轮的较量没有太大的期望。这样一来球队可能会将比赛的重点放在联赛当中,因此足球比分专家推荐聖彼德斯堡赢球。

費利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葡超2013-08-25奥汉伦斯1:0費利拿
欧冠杯2013-08-21費利拿1:4聖彼德斯堡
葡超2013-08-17費利拿0:2布拉加
球會友誼2013-08-10西汉姆2:1費利拿
球會友誼2013-08-07塞萨伦斯2:4費利拿

  聖彼德斯堡VS費利拿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附加賽聖彼德斯堡VS費利拿推荐聖彼德斯堡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