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自由杯分組賽-F組皇家加西拉索VS圣达菲预测推荐

2013-02-13 21:25:3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2月14日10点15分,自由杯分組賽-F組皇家加西拉索主场迎战圣达菲,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自由杯分組賽F組皇家加西拉索VS圣达菲推荐圣达菲胜。

  皇家加西拉索VS圣达菲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2.08) | 和局(3.30) | 客胜(3.00)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2.50) | 和局(3.15) | 客胜(3.00)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1.110) | 盘指(0.5) | 客队水位(0.78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0.790) | 盘指(0) | 客队水位(1.120)

  皇家加西拉索VS圣达菲历史记录

  皇家加西拉索与圣达菲并没有交战记录,我们根据双方近况的数据分析得出推介结果,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F組皇家加西拉索VS圣达菲推荐圣达菲胜

  双方近况

  皇家加西拉索近况

 

皇家加西拉索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秘鲁甲 2013-02-09 皇家加西拉索 4:0 万卡约
秘鲁甲 2012-12-10 基斯图 1:0 皇家加西拉索
秘鲁甲 2012-12-03 皇家加西拉索 0:1 基斯图
秘鲁甲 2012-11-26 皇家加西拉索 1:1 塞萨尔
秘鲁甲 2012-11-19 利马联 2:0 皇家加西拉索

  皇家加西拉索近期表现是5战1胜3负1平,虽然近期表现不理想,但是09年才建队的皇家加西拉索上季联赛凭着出色的表现,最终荣获联赛第二名的佳绩,从而获得本届南美自由杯的参赛资格。不过,皇家加西拉索原本的整体实力跟是对手圣达菲之间已经存在一定的差距,再加上球隊上季的首席射手安迪彭度已转Tou西乙的拉斯彭馬斯,让球队进攻火力大打折扣。这次在主场面对经验丰富的圣达菲恐怕要取胜难度相当大

  圣达菲近况

 

圣达菲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哥伦甲 2013-02-10 圣达菲 2:2 国民体育会
哥伦甲 2013-02-03 阿利安萨 0:3 圣达菲
哥伦甲 2013-01-28 圣达菲 1:0 米伦拿列奥
哥伦甲 2013-01-25 米伦拿列奥 1:2 圣达菲
哥伦甲 2012-11-12 圣达菲 1:0 Bo亚卡奇科

  圣达菲近5场比赛的成绩是4胜1平,表现非常优异,球队状态非常良好,圣达菲是南美自由杯的常客,他们以往6次参赛未曾试过在分组赛中出局,参赛经验极为丰富。圣达菲近年在联赛中一直保持着出色的表现,而在今年1月份的哥倫比亞超级杯当中,圣达菲亦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1击败米倫拿列奧夺魁。加上球对今季在阵容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补充,即使此番作客出战,圣达菲亦有望凯旋而归。

  皇家加西拉索VS圣达菲双方出场阵容

  圣达菲出场阵容(532)

  守门:C.华加斯(12)、

  后卫:安齐科(5)、丹尼尔.托Lei斯(16)、F.帕拉玛(21)、Bo亚()、卡路士华迪斯()、

  中场:O.佩Lei斯(10)、J.J.欧提兹()、H.文度沙()、

  前锋:L.阿里亚斯(7)、W.塔马亚()、

  皇家加西拉索VS圣达菲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分組賽-F組皇家加西拉索VS圣达菲推荐圣达菲胜

今日推荐